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2017阜新春季房交会优惠政策解读

——“圆安居梦·惠千万家”2017年阜新春季房交会

阜新房天下   2017-04-12 11:36

[摘要] “圆安居梦·惠千万家”2017年阜新春季房交会将于4月24日—27日在紫金财富广场盛大举行,网络指定预展平台【阜新房天下fuxin.fang.com】于4月10日已全线开通,有购房需求的百姓可登陆网站提前了解参展楼盘的情况。

01

“圆安居梦·惠千万家”2017年阜新春季房交会将于4月24日—27日在紫金财富广场紫金财富广场5000元/平方米3.98细河区四合大街与东风路交汇处400-176-0760 转 819106盛大举行,网络指定预展平台【阜新房天下fuxin.fang.com】于4月10日已全线开通,有购房需求的百姓可登陆网站提前了解参展楼盘的情况。

紫金财富广场 3.98分

细河区四合大街与东风路交汇处
4008132766 转 819106
在售住宅细河区品牌地产
5000元/平方米

本届房交会奖励政策力度较大。房交会只对参展单位实施奖励政策(不含阜彰两县)有:普通商品住房应缴契税实行全额奖励,商业网点(200平方米以下,含200平方米)应缴契税给予50%奖励,奖励受益人均为自然人;房交会期间对成交超过两年的二手住房应缴契税实行全额奖励。

02

在此需要提醒购房百姓的是:对房交会期间成交的商品房屋和二手住房均实行现场成交认证制度(商品房政策执行期至5月23日,认证4月27日后在市征收办办理),经认证的房屋才享受有关财政奖励政策;享受财政奖励政策的个人,必须于5月31日前上缴契税,不再享受优惠政策;上缴契税后才可到房屋所在区财政局办理财政奖励手续,办理奖励手续时需提供房交会现场成交认证单、缴税证明等手续。

为了让本次展会内容更加丰富多彩,满足购房百姓的多种需求,特在活动现场开设家居建材联展和车展活动,选择了心满意足的爱屋后,接下来的重大事项就是装修房子和购置一部爱车了,家居建材展商和汽车4S店也都拿出了有力的优惠政策,请前去参观的百姓不要错过这些精彩活动。

阜新看房团火热招募中... 报名看房团看房全程免费,还有专业指导,购房还有折上折优惠。报名电话:0418-219066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