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住建部副部长:今年大力整治黑中介黑二房东

中国新闻网  2017-02-24 09:27

[摘要] 住建部副部长陆克华今天在回答记者提问时表示,今年将规范住房租赁市场秩序作为今年的重点,严厉打击租房租赁市场上的违法违规行为,大力整治“黑中介”、“黑二房东”,保护租房群众的合法权益。

 住建部副部长陆克华今天在回答记者提问时表示,今年将规范住房租赁市场秩序作为今年的重点,严厉打击租房租赁市场上的违法违规行为,大力整治“黑中介”、“黑二房东”,保护租房群众的合法权益。

国新办今天举行新闻发布会,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部长陈政高、副部长陆克华介绍有关房地产发展等情况,并答记者问。

有记者问:关于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提出加强房地产市场监管与整顿,规范开发销售中介行为,去年住建部在查处房地产企业和中介的违规违法行为上有不少案例通报,但是市场还有很多乱象,今年住建部在这方面还会采取哪些措施?

陆克华指出,城镇住房制度改革以来,我们国家的房地产业快速发展,对改善城镇居民的住房条件、促进经济增长发挥了重要作用,在这当中房地产企业也发挥了应有的作用。

但是必须清醒看到,房地产开发企业房地产中介机构各类违法违规的行为屡禁不止,这些违法违规行为大致归纳为两类:一类是误导、欺诈、炒作行为,包括发布虚假信息和广告,捏造或者散布谣言等。这些行为人为制造紧张气氛,煽动恐慌性购房,哄抬房价,误导市场预期,引起市场波动,社会影响十分恶劣。

房天下看房团:全程免费,独享优惠,团购买房就是便宜  咨询电话:2190666

 

看房团报名   您的姓名:(必填)   手机号码:(必填)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