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2016秋季房交会暨乡镇巡展活动第四站

房天下   2016-10-26 16:14

[摘要] 10月26日上午,2016秋季房交会暨乡镇巡展活动来到了务欢池镇

10月26日上午,2016秋季房交会暨乡镇巡展活动来到了务欢池镇,这是在大板镇、佛寺镇、哈尔套镇三场巡展活动后的第四站巡展。

尽管寒风瑟瑟,本次巡展活动依然为务欢池镇的百姓送来了精彩的文艺节目和特价房源,更有2016秋季房交会暨乡镇巡展活动的优惠政策。下面就通过一组现场照片来回顾一下本次巡展活动吧。

为鼓励农民进城购房,本次巡展特制定如下政策:

(一)活动期间农民朋友进城购买商品房施行全额契税奖励。奖励政策享受时间为2016年10月19日到11月30日。

(二)农业银行向符合条件且在城镇购买新建商品住房的农民,开办“农民安家贷”业务,购房首付款低20%;贷款利率低为人民银行基准利率九折;贷款期限长30年;可自动提前还款;免收提前还款违约金;可按月、季、半年和年还款。

奖励办法

对活动期间成交的商品房屋成交客户携带购房大票和网上备案表(开具时间必须在活动周期内),到阜新市房屋开发征收管理办公室五楼信息中心进行认证,经认证的房屋享受有关财政奖励政策。各县区财政部门按照住户房交会成交认证单及缴税证明等手续具体办理奖励手续。

下一站 于寺镇

团购报名请填写下表点击预约   咨询电话:2190666
名:机:
意向价格:意向区域:
意向楼盘我要留言:
阜新热门楼盘
RDER-BOTTOM: #cc0000 1px solid; LINE-HEIGHT: 24px; HEIGHT: 23px; COLOR: #333333; FONT-SIZE: 14px">楼盘名称区县价格
容大印象江南 细河区 3600
紫金财富广场 细河区 4500
殊景天成 海州区 3526
和平·颐泉庄园 细河区 10000
志城-慧府 海州区 3500
阜新热点新盘
RDER-BOTTOM: #cc0000 1px solid; LINE-HEIGHT: 24px; HEIGHT: 23px; COLOR: #333333; FONT-SIZE: 14px">楼盘名称区县价格
宏运铂郡 细河区 3500
-太阳广场 海州区 4700
维多利亚湾 太平区 4380
祥宇-玉品 细河区 3500
万宏-自在成 细河区 350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