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创福地福祉 出则繁华入则宁静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2-07-24 10:23

[摘要] 宝地•福湾项目地处城市客运交通枢纽核心区,毗邻站前CBD繁华商业经济腹地,一站式生活主场,多种功能生活配套应有尽有。人车分流设计,车子沿坡道进入地下集中车库,地下直通每一栋楼,将更大的空间还原大自然,人在其间,实现移步换景,自然天成。

•福湾项目地处城市客运交通枢纽核心区,站前CBD繁华商业经济腹地,一站式生活主场,多种功能生活配套应有尽有。人车分流设计,车子沿坡道进入地下集中车库,地下直通每一栋楼,将更大的空间还原大自然,人在其间,实现移步换景,自然天成。

24智能安防系统:小区周边红外线警报系统、小区门禁系统、小区内部对讲系统、电子巡更系统、小区电视监控系统、彩色液晶可视对讲系统、电梯刷卡系统、电梯监控系统、并且室内设紧急报警按钮,让您在福湾住的更加安心、省心、放心、舒心。

没有刻意的去修饰天然屏障,一心将接壤于此的百年西河最美的景致呈现于世。推窗观望,百年细河蜿蜒展开,绵延数里;城市中央公园区的绿荫生活远离尘嚣;辅以建筑上的完美品质,细节上的精心设计,让我们可以尽情畅享大自然恩惠的天然细河,自由呼吸纯净高氧,舒展愉悦身心。百年细河绵延数里,徜徉碧澜掩映的空气,幽居于此,整个人生旅程都有了指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